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滑领军人踏上海外留学征程 一哥一姐目标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8:1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中国速滑领军人物王北星、于凤桐从北京踏上了赴加拿大训练的征程。王北星表示,今年她仍将提高爆发力做为训练重点,同时加强耐力训练。于凤桐的主要目标是“在前100米找找感觉。”

  从2003年底开始,王北星已经在加拿大连续训练了九个赛季。对于这样的海外生活,她也早已习以为常。虽然此次赴加仍旧跟随外教凯文训练,但与以往相比,她的教练组成员还是发生了一些变化。此外,陪伴她的队友也有了新的调整——于凤桐在修养了一个赛季之后将首次加入这个海外留学团队。

  对于新赛季,无论老生还是新生,他们都有着各自的憧憬和预期。“首先是我的爆发力今年还将作为重点练习,当然也要提高一下耐力训练。”王北星说。于凤桐则表示:“主要还是在前100米再找找感觉吧,前两年有腰伤吗。”

  新赛季,国家速滑队仍旧选择了走出去的策略。当然,对于这个团队来说也面临着新的考验,比如新的环境,新的教练组合。王北星能否在现有的基础上得到提高,于凤桐修养了一年后能否尽快恢复到原有的竞技状态,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北星 于凤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