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瑞士自行车赛落幕 美国名将雷菲默力压群雄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6:00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20日体育专电 国际自行车联盟官网消息,为期9天的第75届环瑞士自行车赛于当地时间19日落下帷幕,美国名将莱法伊默力压群雄获得赛事总成绩冠军,意大利选手达·库内戈获得亚军,荷兰小将斯·库里基斯维基科夺得第三名。

  环瑞士赛共分九个赛段,全程1236公里,最后一个赛段为32.1公里的计时赛。以冲刺能力见长的瑞士名将坎塞拉拉以41分01秒的成绩夺得第九赛段的冠军,但在总成绩榜上,在家门口骑行的瑞士人仅列第98位。

  本届赛事争夺异常激烈,从第一赛段开始,领骑的黄衫就数次易主。凭借在最后一个赛段强有力的冲刺,莱法伊默才以领先4秒的极其微弱优势战胜了意大利人库内戈,最终夺冠。

  在环法大赛还有两周即将举行之际,环瑞士赛成为众多车手热身的练兵场,共有160多名世界顶级选手参加了本届赛事。2010年赛事冠军卢森堡车手施莱克未能卫冕,最终仅获得了总成绩第7名。(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