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美女副攻自曝姐弟恋 男友系棒球名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4:37  渤海早报
霍晶与男友刘若律霍晶与男友刘若律

  作为天津女排的主力副攻,年仅23岁的霍晶(@霍晶)已经在女排联赛中打拼多年。作为排球场上公认的美女,霍晶却总是说:“我的五官单拿出来都不完美,但组合起来看还行。”有一次被问到喜欢的男生类型时,霍晶坦言:理解人、会照顾人、有担当、男子气概。

  其实,在球场上潇洒干练的“霍霍”已经和男友相恋近三年,感情相当稳定。13日晚,霍晶在自己的名为“霍的晶彩”的微博上的一条回复评论引人注目,“加油,理解你,心疼你,支持你,不过要注意身体啊”,而发帖者的微博名为“律随晶动”。一时间,很多粉丝都在互相打听这个“律随晶动”究竟是谁。半小时后,霍晶揭开了此人的神秘面纱,“给大家正式介绍一下我男朋友吧,微博名称‘律随晶动’,天津雄狮棒球队左外场手,31号刘若律(@刘若律)。一直没和大家说,现在大家认识了吧?”随后,霍晶附上两人的甜蜜合影。当被问到为何自曝恋情时,霍晶表示:“今天发这些只是因为以前有很多球迷关心我的个人问题,两人在一起很长时间了,我觉得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谢谢大家的祝福,有你们的祝福和赞许我现在觉得更幸福了。”

  据记者了解,霍晶的男友刘若律出生于1988年12月30日,比霍晶要小了11个月,两人是不折不扣的“姐弟恋”。除了年龄比霍晶要小,身高1.85米的刘若律比霍晶矮了两厘米。九年前,原本练足球的刘若律被天津雄狮队主教练焦益选入三线队。经过艰苦的训练,刘若律去年进入一线队。今年的联赛,绰号“小牛”的他成为雄狮队主力,出任左外场手。今年联赛刘若律表现相当给力,安打率一直排名全国前三。

  尽管刘若律与霍晶的具体恋爱过程不得而知,不过雄狮队与天津女排均在天津市体工大队训练,并且雄狮队这两年联赛的主场均为体工大队,可以想见两人平时接触机会应该比较多。自曝恋情的霍晶心情大好,昨天晚上她在微博上召集人,“7月在体工大队有雄狮队的比赛,有时间的跟我一起看看吧。我现在是球迷了,人多热闹,都来吧!”(本报记者 张磊磊 孙锦楠)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霍晶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