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球冠军刘莎莎有颗“冠军心” 竞争激烈不进则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11:36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勇) 昨日下午,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冠军、广州亚运会冠军刘莎莎来到汉商集团21世纪购物中心的星空桌球会馆,无论是与粉丝合影还是回答球迷的各式问题,18岁的她都没有一丝世界冠军的架子。接受记者采访时,刘莎莎表示,第一个世界冠军拿得很“幸运”,希望下一个世界冠军更有“含金量”。

  2009年的11月,当时才16岁的刘莎莎一举闯入决赛,面对赛会头号种子凯伦·科尔时,她在1:5落后的情况下,上演惊天大逆转,连扳8局,继潘晓婷后,成为第二位获得9球世锦赛冠军的中国选手。刘莎莎表示,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那是一场美妙的梦。“其实,当时教练给我的任务,仅仅是杀入16强。”

  刘莎莎介绍,除了参加一些台球推广活动外,自己每天除了练球还是练球。“现在竞争非常激烈,不进则退。”下个月,她将出战世界女子十球锦标赛,“上一次夺得季军,我希望这次能够更进一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莎莎 9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