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乒赛-王励勤马龙横扫韩国强敌 中国包揽男单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结束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包揽四强提前锁定冠军。马龙和王励勤用四局横扫分别为许昕和张继科复仇,马琳和王皓也双双赢球进入半决赛。

  马琳迎战老对手朱世赫,开赛后马琳就打得很有耐心,他用回球的落点变化调动朱世赫,11比7,马琳先下一城。第二局朱世赫增多了削中反攻,他以10比9率先拿到局点,马琳回敬3分以12比10再下一城。

  第三局马琳继续控制主动权,他很快确立优势以10比4拿到局点,朱世赫连追两分,马琳正手抢拉得分,11比6,他把总比分改写为3比0。朱世赫在第四局还是无法给马琳制造真正威胁,又是一个11比6,马琳赢下这一局以4比0锁定四强席位。

  王皓在与庄智渊的比赛中进入状态较慢,他以7比11先丢一局。逐渐找到手感的王皓在第二局开始发力,他以11比8、11比4连扳两局反超。庄智渊在第四局以11比6回敬追成2平,王皓又重新控制大局以11比9、11比4连拿两局,他以4比2获胜。

  被分在下半区的王励勤对阵徐贤德,韩国人上一轮淘汰了张继科。开赛后王励勤很快取得领先,徐贤德顽强追赶扳为9平,可他关键时刻打丢一个机会球,王励勤连赢两分以11比9拿下首局。第二局王励勤以7比1开局,失误送掉一分后,王励勤又连得4分以11比2速胜。王励勤第三局先拿5分,这时徐贤德增多搏杀连追6分反超。7平后王励勤果断上手进攻又连得3分以10比7拿到局点,徐贤德救回一个局点后摆短失误,11比8,王励勤又胜一局以3比0领先。

  第四局王励勤又是早早确立领先优势,他拿到赛点后徐贤德用搏杀追至8比10,王励勤一记正手反拉得分,11比8,他赢下这一局以4比0横扫对手。王励勤用胜利送给自己一份生日礼物,全场球迷也向大力高喊生日快乐。

  马龙的对手是首轮淘汰许昕的李相秀。开赛后马龙就用积极抢攻压制住对手,他以11比7先胜。马龙在第二局很快以7比2领先,李相秀无法给他制造真正威胁,11比3,马龙再胜一局。此后的比赛马龙仍占据上风,他以11比5、11比8又连拿两局,他也是4比0取胜锁定半决赛门票。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