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乒赛-郭跃苦战胜队友 刘诗雯半决赛将战冯天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结束女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在四强中占据三席。郭跃、刘诗雯和文佳分别获胜进入四强,另一个半决赛席位被新加坡的冯天薇拿到。

  郭跃和冯亚兰同室操戈,首局冯亚兰保持微弱领先,可惜在9比8时她未能保住优势,郭跃连扳3分以11比9先声夺人。第二局冯亚兰在率先拿到局点的情况下又被翻盘,郭跃后来居上以12比10再胜。总比分落后让冯亚兰抢攻更坚决,她以11比7、11比9连扳两局追成2平。

  在第五局郭跃找回进攻感觉以11比5赢下,放手一搏的冯亚兰在第六局以11比9扳回,双方战成3平。决胜局中郭跃发挥得更好,她以11比8赢下,从而以4比3淘汰冯亚兰闯入四强。

  文佳遇到新加坡的孙蓓蓓,首局文佳气势如虹,她以11比2速胜。第二局文佳又是很快取得领先,孙蓓蓓虽曾将比分追近,但文佳保住优势以11比9再下一城。之后的比赛孙蓓蓓无法给文佳形成真正威胁,文佳以11比1、11比6再赢两局,她横扫孙蓓蓓进入四强。

  下半区的刘诗雯和李晓丹上演德比战,李晓丹先发制人以11比9先胜,刘诗雯从第二局开始加强了前三板的攻击性,发挥了其在速度上的优势,她以11比3、11比6连赢两局。接下来的比赛两人争夺更激烈,经验丰富的刘诗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她以两个12比10又胜两局,她以4比1战胜李晓丹晋级。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冯天薇以11比5、11比8、11比3、11比8直落四局横扫德国的吴佳多。

  半决赛中郭跃迎战文佳,刘诗雯和冯天薇对阵。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历史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