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乒赛-郭跃/刘诗雯进女双决赛 与中华台北组合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结束女子双打半决赛,中国队一喜一忧。郭跃/刘诗雯4-1轻取队友冯亚兰/木子进入决赛,李晓丹/文佳则以0比4不敌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桦。

  首场半决赛是郭跃/刘诗雯和冯亚兰/木子的德比战,开赛后郭跃/刘诗雯就用凶猛的前三板压制住队友,她们以11比7、11比4先赢两局。冯亚兰/木子第三局增多了搏杀,她们也注意用回球来限制对方上手,结果冯亚兰/木子以11比6扳回一局。接下来的比赛郭跃/刘诗雯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她们以两个11比4又连胜两局,4比1击败队友率先跻身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是李晓丹/文佳迎战郑怡静/黄怡桦。李晓丹/文佳开场后就处于被动,她们在场上失误较多,中华台北组合则配合默契,她们以11比5、11比9、11比9先胜三局。

  双方在第四局争夺激烈,5平后郑怡静/黄怡桦连得4分确立优势,李晓丹/文佳虽然连追两分,但她们无力上演翻盘好戏,中华台北组合又连拿两分以11比7赢下第四局,她们以4比0横扫李晓丹/文佳挺进决赛,她们将与郭跃/刘诗雯争夺女双冠军。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