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对手有点超水平发挥 输球还是我自身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 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今天在深圳湾体育中心继续进行,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八分之一决赛中,鹿特丹世乒赛男单冠军张继科遭到爆冷,他苦战7局后以3比4不敌韩国选手徐贤德,无缘赛事8强。

  本场比赛徐贤德从一开始就表现出咄咄逼人的态势,首局上来就打了张继科一波7比1。11比3、11比9连胜前两局之后,韩国人抢占了有利的局面。“对方前四局拼得非常凶,很多球超出了我的想象。”张继科赛后总结时也认为,开局不利是自己输球的原因之一。

  后来张继科在1比3落后的情况连追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不过遗憾的是,他最终未能彻底扭转全场比赛的被动,决胜局里8比11输给了对方。

  “在接发球上自己显得不太适应,而且整个感觉我的节奏太慢了,确实在场上显得比较慢,状态差了一些。”张继科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自我分析道,“后几局可能稍微好一点,但是到第七局输赢是比较难说的,第七局中局自己有几个球处理不是特别好。”

  昨天,许昕在首轮比赛中也是输给了韩国新人李相秀,对此张继科表示自己在许昕失利之后做了一定的准备,“但是,准备上还是差了一点。”张继科说。被问到世乒赛夺冠后是否感觉对手针对自己的态度有所变化时,张继科回答道,“确实有不一样的地方吧,确实他今天有点超水平发挥,但是输球更多还是自身原因吧,控制能力差了一点。”

  (CA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