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乒赛-王励勤/许昕7局苦战被淘汰 男双4强中国2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进行男子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有两对组合进入半决赛。马琳/张继科和马龙/王皓都顺利取胜晋级,而王励勤/许昕七局激战后不敌新加坡的杨子/詹健被淘汰。

  马琳/张继科开赛后进入状态有些慢,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吴志祺以11比8先胜一局。第二局开始后马琳/张继科掌控场上主动权,他们以11比7、11比2、11比9、11比7连赢四局,从而以4比1获胜进入四强。

  下半区的马龙/王皓势头强劲,他们以11比6、11比9、11比9、11比6直落四局淘汰韩国的李尚洙/徐贤德。同处下半区的王励勤/许昕不幸落马,在一度0比2、2比3落后的他们虽然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最终无法实现翻盘,他们以3比4输给杨子/詹健,七局比分是9比11、11比13、11比7、11比5、7比11、11比7、8比11。至此许昕的本次中国公开赛之旅已结束,他在单双打中都已经出局。

  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唐鹏经过七局苦战以4比3(7比11、11比4、11比8、5比11、9比11、11比7、11比7)险胜土耳其的艾梅特-李/王博。

  半决赛中,马琳/张继科迎战江天一/唐鹏,马龙/王皓和杨子/詹健交手。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许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