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世锦赛吴鹏根/徐林胤遭零封出局 最终并列第17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22:49  新浪体育
沙排世锦赛吴鹏根/徐林胤遭零封出局最终并列第17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6月17日,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男子组32强复赛全面展开,中国组合吴鹏根和徐林胤被俄罗斯谢苗诺夫和科什卡列夫组合以2-0所零封提前出局,两局比分是19-21和17-21。最终,吴鹏根和徐林胤排名并列第17位收官本届沙排世锦赛。

  尽管吴鹏根和徐林胤在F组首轮爆冷被波兰组合费杰莱克和普鲁戴尔横扫,但是中国组合随后分别以2-1力克挪威组合斯平南格和谢尔隆德,2-0完胜意大利组合托马蒂斯和卢波,凭借以两胜一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二晋级复赛32强。上届斯塔万格沙排世锦赛,临时组队出战的吴鹏根和殷瑞就是在复赛32强战中折戟,最终排名并列第17位收官。今天面对排名低于自己10位的俄罗斯组合谢苗诺夫和科什卡列夫,吴鹏根和徐林胤期待能够再进一步。

  男子组32强复赛:

  吴鹏根/徐林胤(中国)0-2不敌谢苗诺夫/科什卡列夫(俄罗斯)

  第一局较量,吴鹏根和徐林胤在比赛伊始打得积极主动,大力跳发球的冲击效果令俄罗斯组合失误频频,而中国组合就利用这一机会加强防反强攻,暂时拿下5分的领先优势。不过,随后的比赛进程突然出现了戏剧化的情景,俄罗斯组合谢苗诺夫和科什卡列夫在比分处于落后的情况下,反倒是放开的手脚利用反击得分迫使中国组合出现急躁情绪。在局末比分进行到关键时刻,谢苗诺夫和科什卡列夫完全掌控住主动,吴鹏根和徐林胤则是将胜利拱手让出,以比分19-21惜败痛失首局。

  比赛进行到激烈的第二局,俄罗斯组合谢苗诺夫和科什卡列夫继续通过大力跳发球频频施压,而中国组合在接发球环节出现波动,导致一攻质量大受影响而陷入被动。在比分被短暂拉开差距后,中国组合吴鹏根和徐林胤始终未能将心态调整过来,同时在进攻手段方面也没有找到合适的突破口,后续比赛更是被俄罗斯组合所成功压制而毫无还手之力。在比分被改写至20-17领先获得赛点后,俄罗斯组合谢苗诺夫和科什卡列夫最终将比分锁定至21-17,从而成功上演逆转好戏以局分2-0淘汰中国组合吴鹏根和徐林胤。

  根据本届沙排世锦赛的最终排名,中国组合吴鹏根和徐林胤位居并列第17位收官,同时进账200个积分和7000美元的奖金,追平了上届斯塔万格沙排世锦赛的战绩,但是与2007年沙排世锦赛的并列第五名差距甚远。

  (紫薇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沙滩排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沙排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