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手殷娜返津“救火” 将随天津赴越南参加亚俱杯

  本报讯 (记者 刘伍伟) 中国女排从瑞士归来,国手殷娜就返回了天津,她今天将随天津队赴越南参加亚俱杯。殷娜确认,她不随国家队参加7月初的俄罗斯总统杯,天津攻手陈丽怡将取代她的位置出征。  

  “在瑞士的时候俞导告诉我,国家队考虑我回来可以帮天津队渡过难关,另外我前一阶段在国家队训练量比较大,腰一直不太好,俞导也希望我回来能养一养腰。”殷娜此次回津属借调,亚俱杯之后她还要等待通知返回国家队。对此天津女排总教练王宝泉说:“现在咱们的一线队只有8个人,根据亚排联的要求,如果亚俱杯各队报名人数不足9人,就要被罚款,不得已我们向排管中心请求借调人手。”王宝泉透露,其实天津队考虑借调的第一人选是陈丽怡而不是殷娜,“开始想让陈丽怡回来,因为她没有打瑞士精英赛,一直在北京训练,但经过排管中心和国家队队委会研究,决定放殷娜回来。殷娜能打接应和主攻两个位置,她的归队也能让咱们兵荒的局面很大程度得到缓解。”

  王宝泉曾亲历了天津队此前参加的五届亚俱杯,他认为本届亚俱杯水平很高,将是本队最为艰难的一次征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