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加强学英语震惊国际乒联 沙拉拉笑言怕被投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梁启刚)国乒要学好英语,这一消息甚至让整个国际乒联震惊。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他听说中国队队员在学英语非常激动,“啊,这可真是太棒了!我希望他们不但能直接面对外国记者,还能试着读一读国际乒联官网上的文章,那对他们来说很实用。”

  “是的。一直有人跟我说,中国运动员在接受外国记者采访时态度不友好,不怎么说话。其实我知道他们都是很友善的人,但离开了中国,他们就没有了交流的工具。”沙拉拉说,“但也许这不是什么好事。现在他们总是对我微笑,但他们能直接跟我对话了,会不会就开始跟我抱怨呢?因为我们曾多次更改了乒乓球比赛的规则。”

  国乒领队:训练馆粘贴单词

  至于,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彪表示,近期队员确实在加强英语学习。“我希望我们的队员有朝一日也能像李娜一样,英语脱口而出。”黄彪说,队里不但请来专业英语老师,还在训练馆的墙上粘贴英语单词,让队员随时学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