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乒赛-马琳/张继科轻松晋级 男双八强中国占三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在深圳开战,男子双打首轮波澜不惊,马琳/张继科、马龙/王皓和王励勤/许昕三对中国组合都轻取对手晋级八强。

  上半区的马琳/张继科迎战韩国的金廷勋/金珉锡,马琳/张继科在场上完全控制住对手,他们以11比8、11比7、11比6直落三局横扫获胜。另外两对中国组合都被分在下半区,马龙/王皓对阵中华台北的江宏杰/黄圣盛,只是在首局中国组合稍稍遇到麻烦,但他们顺利拿下,之后的两局乘胜追击以3比0获胜,三局比分是11比8、11比7和11比4。

  王励勤/许昕遇到日本的岸川圣也/丹羽孝希,首局王励勤/许昕以11比7先声夺人,日本组合在第二局抢攻更积极,王励勤/许昕失误偏多,结果岸川圣也/丹羽孝希以11比8扳回一城。此后的比赛王励勤/许昕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他们控制住大局以两个11比8连赢两局,从而以3比1淘汰对手。

  其他首轮比赛中,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吴志祺以3比0击败瑞典的卡尔松/索德伦德,土耳其的艾梅特-李/王博以3比0战胜日本的松平贤二/上田仁,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唐鹏以3比2险胜跨国组合阿昌塔/冯晓冠,新加坡的杨子/詹健以3比2淘汰中国香港的张钰/李静,韩国的李尚洙/徐贤德以3比1击败新加坡的高宁/李虎。

  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马琳/张继科迎战庄智渊/吴志祺,马龙/王皓的对手是李尚洙/徐贤德,王励勤/许昕会遭遇杨子/詹健。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