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冬"迎倒计时200天 2012年1月3日至13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2:09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微博

  今日是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倒计时200天。昨日9时,长春各界人士在南湖公园举行了“庆祝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倒计时200天——长春赛区喜迎冬运徒步行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打响“全民健身与冬运同行”大规模社会宣传第一枪。

  环南湖3.5公里徒步行

  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建华,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振华,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华,长春市政协副主席万芝兰,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魏秀云等相关领导出席庆祝仪式并参与徒步活动,来自长春市体育系统、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城区和开发区、徒步协会等社会团体的数千名市民,满怀激情地进行了环南湖3.5 公里徒步行,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庆祝冬运会倒计时200天,并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仪式上,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干部职工为广大市民奉献了精彩的大型广播体操展示。

  将掀全民健身与冬运热潮

  本项活动由“十二冬”长春赛区组委会主办,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承办,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春市徒步运动协会、长春市南湖公园协办。倒计时200天作为冬运会盛大启幕前夕的重要节点日和标志性时刻,长春赛区举办大规模群众集会,将在全省范围内掀起“全民健身与冬运同行”活动高潮,展示和激发全省各界同盼冬运热情,营造和谐吉林冬运氛围。

  明年1月3日至13日举行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定于2012 年1月3日至13日在吉林省举行。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要求,这是首次由我省承办的全国冬季综合性运动会。预计参赛代表团将达到40多个,参赛人数达4000 多人。由于首次纳入全运会16个冬季项目小项,本届冬运会将实现我国冬季项目的“全家福”。本着“和谐、进步、文明、发展”的办赛宗旨,赛会组委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办一流盛会,颂和谐中国”为主题,充分发挥体育竞赛的多元功能和综合效益,提升吉林形象、展示吉林风貌,为促进我国冬季体育运动水平的提高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本报记者 郭雍皓 实习生 付饶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