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乒赛郭跃刘诗雯女双横扫 小将搭档胜香港名将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 今天上午10点,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深圳)在深圳湾体育中心进入正赛阶段争夺。刚刚结束的女子双打两场比赛中,郭跃/刘诗雯、李晓丹/文佳两对中国组合均以3比0轻松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赛事8强。

  郭跃/刘诗雯3比0刘娜/张墨

  郭跃/刘诗雯迎战的是爱尔兰和加拿大跨国组合刘娜/张墨,作为赛会头号种子,郭跃/刘诗雯仅在首局开始阶段让对手找到了一点对抗的感觉,进入尾局之前郭跃/刘诗雯以7比6领先1分。不过,经过热身的郭跃/刘诗雯此后状态全开,她们以11比8赢下首局。

  此后两局刘娜/张墨毫无机会,郭跃/刘诗雯以11比5和11比2再胜第二局和第三局,总比分3比0轻松晋级。

  李晓丹/文佳3比0姜华珺/帖雅娜

  李晓丹/文佳与中国香港队的著名组合姜华珺/帖雅娜过招,开局时经验丰富的姜华珺/帖雅娜5比2领先,但此后年轻的中国组合连取6分以8比5反超,最终趁势以11比7取胜首局,总比分1比0领先对手。

  第二局李晓丹/文佳一上来就打得非常主动,取得了8比4的领先优势,姜华珺/帖雅娜连追3分将比分迫近至7比8,这时候孔令辉教练这边请求了暂停,中国组合稳住局势以11比9再胜第二局。第三局,李晓丹/文佳再接再厉以11比5获胜,总比分3比0横扫对手。

  (CA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乒赛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