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律师称吴鹏“缺心眼” 不负责任言行必须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0: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透露,美国联邦法院已接受了证人路平的证词,法官也批准了海明所递交的动议。针对游泳运动员吴鹏称海明“炒作”的说法,海明回应说这是“缺心眼”。

  海明在邮件中透露,联邦法官于当地时间6月15日批准了其动议,在最新的起诉书中,他把路平的新证词递交给法院,这意味着路平的证词是有效的。 

  近日,桑兰的经纪人黄健在微博上称,不排除追究体操协会前主席张健的责任。对此,海明说:“张健早就在桑兰的诉讼案中点了名的。没有告他是因为桑兰给他留面子。”

  此外,针对吴鹏在微博上说海明炒作一事,海明回应称这是“十分不负责任的”说法。“吴鹏这种不负责的讲话只能被看作是对美国国情的不了解。说他‘缺心眼’一点不过分。我觉得黄健没有理由跟他道歉,倒是吴鹏应向桑兰道歉。假如桑兰在纽约出了事,吴鹏将来好意思面对桑兰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