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游赛决赛门票抢手 专家提议市民可考虑水球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0:10  新闻晨报

  晨报讯 自世游赛门票销售以来,门票销售总体情况良好。据世游赛组委会办公室透露,截至6月15日中午11时,已售和已预订门票数接近可售门票总数的五成(46.67%)。相对而言,决赛票销售更理想。在目前可售门票中,决赛票占37.28%,预赛票占62.72%,市民如想现场观赛,请从游泳、跳水、水球、花样游泳、公开水域游泳五个项目中选择心仪的项目和场次,尽早出手。

  不过,按照组委会竞赛部专业人士的建议,预赛票其实也有独特的优势,比如票价低、比赛时间相对长。专家更提议,市民在购票时,除了关注热销的游泳、跳水比赛外,不妨再考虑一下五个项目中唯一具有对抗性的运动——水球比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