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美青年女排赛将在北京举行 郎平女儿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8: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于6月16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6月17日至19日,中美青年女排对抗赛将在北京光彩体育馆举行,山东女排、福建女排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将分别对阵美国国家选拔队、美国国家希望队以及美国斯坦福大学女排。

  这次来京的斯坦福大学队是美国大学生联赛去年的亚军,郎平的女儿白浪也在队中,身高1.89米的她既可打主攻,也可以打接应。郎平也将回国为女儿现场助威。美国国家选拔队全部由大学生联赛的尖子选手组成,是参加伦敦奥运会的预备队。希望队是参加今年8月世青赛的基本阵容。

  本次比赛,中国女排联赛的山东、福建以及航大队将与3支美国球队一一较量,17日至19日,在光彩体育馆每天进行3场比赛。此次比赛是迄今为止除美国国家女排之外,来访中国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美国青年女排代表团。 (自 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