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勇夺桂冠 付小芳获3万美元重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8: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为表彰在2011年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上勇夺桂冠的中国选手、星牌签约球员付小芳,6月16日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京为其举行了隆重的庆功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北京星牌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甘连舫共同将鲜花和3万美元奖金颁给了付小芳。

  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是有职业积分的国际顶级赛事之一,世界排名前16的男女选手同场竞技,付小芳作为中国女子九球的中坚,勇摘桂冠。这是付小芳在两年内夺得的第二个WPA排名赛冠军,也是中国女子选手第一次拿到世锦赛和公开赛双料冠军,为中国女子台球走向世界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星牌是世界最大的台球器材生产企业,其麾下有丁俊晖、亨德利、傅家俊、赛雪儿、潘晓婷等一批顶尖高手。付小芳2007年签约星牌,获奖后的她用河南话深情地说:“我特别感谢星牌,感谢甘董,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不会有今天。”

  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童说:“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光荣,今后我们仍将不遗余力地做好这项工作,为中国台球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张耀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