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邦法院批准索赔案动议申请 桑兰顺利获加急签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3:13  北国网-半岛晨报

  桑兰巨额索赔案将于7月中旬在美开庭,最近一段时间,围绕桑兰的性骚扰案不断出现新情况,追加诉讼莫虎、薛伟森等被告是否生效,新证人路平证词是否能够作为呈堂证供成为法官作出判断的依据。当外界对此都在疑惑时,昨天凌晨,本报第一时间获悉,美国联邦法院已经批准了桑兰律师增加新的诉讼内容的动议,一切将变得更加明朗。

  动态:联邦法院批准海明动议申请

  最近围绕桑兰性骚扰案件纷争不断,网络上也形成了各种不同的声音,“假路平”、“假证词”、“追加控告不算数”等言论也散播开来,不过就在外界的质疑声中,美国联邦法院已经批准了桑兰律师海明的动议申请,一切已经变得更加明朗。

  远在美国的桑兰律师海明昨天凌晨向记者透露:“最新消息,联邦法官已经批准了桑兰增加新的诉讼内容的动议。新增加的内容以路平医生证词为依据,增加了对被告薛伟森和莫虎的指控。莫虎放弃抗辩,另外在新诉讼中对他的指控有所增加。 ”另外,获得联邦法院动议的同时,海明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最新消息:“目前我们与美国保险公司的谈判仍然在进行。我们发现保险公司的律师是全美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拥有好几百个律师,而与我接洽的,直接谈判的对手是这家大型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同时他还带领了手下七位律师与我谈判。他们才是名副其实的‘联合国律师军团’。 ”

  赴美:桑兰顺利获得加急签证

  随着桑兰巨额索赔案开庭日益临近,桑兰一行离开本土前往美国的日子也日益临近,此前也有消息称,“美国黑帮”曾打算在机场接机,对此远在美国的海明律师也“雇用”5名保镖保证桑兰一行的安全,可以说桑兰赴美困难重重。

  昨天,记者再次致电桑兰经纪人黄健,询问桑兰出国前准备情况如何,黄健说:“谢谢你们关心,一切都还顺利,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们在大使馆办理加急签证是那么的顺利,如果按正常时间推算,办理签证我们最快是在8月4日离开,但没想到我们提出申请,那里的工作人员立刻就给办了,而且加急特例,工作人员一听说桑兰要赴美打官司,他们都很热情,给我们开了‘绿灯’顺利获签,本月末将赴美国。 ”

  记者曾啸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