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子文佳李晓丹强势取胜 三小花顺利晋级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4: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今天,中国公开赛(深圳)预选赛继续进行,中国三位女单选手文佳、李晓丹和木子均再取一胜,顺利晋级正赛32强。

  由于排名较低,文佳、李晓丹和木子需要从资格赛打起,昨天首轮中,李晓丹表现得有点慢热,以0-2落后的形势下连扳四局击败中华台北小将张雅全,文佳和木子均以4-0战胜各自对手。

  今天的比赛中,李晓丹一改昨天的慢热,尽管对手在开局阶段紧咬比分,但李晓丹在关键球处理上还是更胜一筹,以11-9先下一城。易地再战,开局双方比分仍然胶着,但8-8平后李晓丹连得3分再拿一局。第3局中,李晓丹再度以11-8拿下,也摧毁了对手的信心,李晓丹顺势以11-3轻取第4局,从而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

  文佳的对手是加拿大选手张墨,她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以11-3,11-4,11-2,11-9连拿4局,完胜对手。另一场比赛中,木子以4-1击败韩国削球选手崔文英,5局比分为11-6,11-8,11-5,9-11,11-4。(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中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