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利:中国和日本二队有差距 俞觉敏现场指挥无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01:54  新华网

  新华社罗马6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任徐利15日表示,中国女排不久前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中输给日本二队并不意外,中国女排实力现在不如日本女排。

  徐利正在罗马带队参加沙滩排球世锦赛。他认为中国女排失利的主要原因是年轻和缺乏经验。他说:“我没去瑞士观看中国女排的比赛。我们这支队伍很年轻,刚组建起来,队员几乎都是90后,缺乏经验。再说,她们参赛的目的在于练兵,成绩不重要。”

  记者问:“那么,是否可以说中国女排实力现在已经不如日本女排?”

  徐利说:“是的,我们在实力上有差距。她们打得很快,美国和古巴女排不也输给她们了吗?”

  “我们队和日本二队也有差距?”

  “是的,有差距,”他肯定地回答。

  在中国女排输给日本二队之后,主教练俞觉敏承认自己现场指挥有误。对此,徐利认为俞觉敏没必要过分自责。他说:“现场指挥失误?没有的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徐利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