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开拍 新场馆首秀迎接118位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6:13  新华网

  新华社深圳6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乌梦达)2011“大众杯”中国乒乓球公开赛15日开赛,包括王皓、张继科、马琳、王励勤、刘诗雯等名将在内的118位国际顶尖运动员参赛。这是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场馆“春茧”(深圳湾体育中心)首次向公众亮相。

  作为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的重要一站,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自1988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具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赛事,同时,这也是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前最高级别的测试赛。

  中国乒协副主席于斌介绍,此次中国公开赛共有23个协会的11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男女排名国际前16位的运动员分别有10人和9人参加。包括中国队的王皓、张继科、马琳、刘诗雯、郭跃,韩国队的朱世赫,日本的水谷隼以及新加坡的冯天薇、李佳薇等名将将展开角逐。

  据了解,比赛将一直持续到19日,其中15日和16日主要进行资格赛选拔,17日开始进入正赛阶段,19日将决出各项目的冠军得主。

  举办此次公开赛的场馆“春茧”将作为大运会开幕式的主场馆。这是其首次向公众展示华丽的身姿。(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春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