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晨张希击败瑞士组合获得两连胜 力争冲入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4:5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女子沙滩排球第一组合薛晨/张希在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第二天比赛中,以2比1击败瑞士组合库恩/祖姆克尔,获得两连胜。之前一天,她们以2比1击败墨西哥组合坎德拉斯/加西亚。当下,她们的目标是力争冲进4强。

  中国队另一对组合黄影/岳园在第一天比赛中,以0比2负于奥地利施维格姐妹。

  今年,薛晨/张希获得了海南三亚公开赛亚军和上海金山站公开赛第5名,接着又于本月在朝阳公园刚结束的北京大满贯比赛中获得第5名。连续冲击4强未果,攻击力和拦网不弱的薛晨/张希铆足了劲儿,将力争在两年一届的世锦赛中冲进4强。

  当今世界沙滩排球的水平很高,尤其是美国、巴西、德国、意大利、波兰等国。本届世锦赛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积分赛,积分最高,各路高手绝不会放过任何抢分机会。J087SourcePh" style="display:non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沙滩排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沙滩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