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队员无人获精英赛单项奖 魏秋月名次跌至第6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04: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去年王宝泉率领中国女排拿到瑞士女排精英赛冠军,回国后薛明、魏秋月、惠若琪等人都接受了采访。而今年拿到季军,姑娘们见到在机场等候的记者都急匆匆离去,虽然对着相机还是面带微笑,不过没有人接受采访。

  去年的比赛中,中国队中有三人拿到单项奖:惠若琪、陈丽怡、魏秋月分别荣获最佳一传、最佳发球、最佳二传。而今年的榜单上未出现一名中国姑娘,只有惠若琪拿到最佳得分奖中的第二位。去年获最佳的魏秋月时隔一年后名次跌至第6。

  女排姑娘们没有面对记者展示“卷土重来”的信心,而是推着行李匆匆离去。只有俞觉敏接受了采访,认为这次比赛达到了锻炼目的,几位年轻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很好,得到了锻炼,全队技战术水平和配合都在提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