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珺菁道与国外强队间差距 米杨:后排攻需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01:5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中国女排乘坐航班返回北京,队员们一袭便装出现在媒体前,在参加完瑞士精英赛与国外强队交过手后,女排姑娘们普遍都有深刻的体会。

  在本次瑞士精英赛上,作为首次参加该项比赛的杨珺菁在总结自己的表现时说道:“我觉得跟世界强队打完之后,自身的差距还是挺大的,特别是在拦网上,还是有差距,主要强调是拦网,然后我觉得回来以后在后面的训练当中,还是要着重把这点尽快地提高一下。”

  除了杨珺菁外,米杨也是首次参加瑞士精英赛,她在比赛中的表现也一度受到了主教练俞觉敏的肯定。对于自己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米杨总结道:“教练也说还是要尽可能的去打快速多变,然后前后排攻都要结合在一起。自己前后排攻传得还是有些不好。”

  通过瑞士精英赛的磨练,队员们看到了更多的不足。而对全队来说,瑞士精英赛虽然输给了日本收获了季军,但是通过一系列比赛,主教练俞觉敏对这支“以老带新”的球队却更加有把握把握。接下来,中国女排将投入到7月5日俄罗斯总杯的备战当中。(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