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建民:媒体报道 使环湖赛在国际影响力上取得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9:32  人民网

  人民网6月14日电 6月14日,青海省副省长张建民做客人民网,畅谈第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和青海体育发展。张建民表示,人民网的影响力度很大,通过与人民网的战略合作,帮助环湖赛在国际影响力上取得进一步的提升。

  张建民说,人民网在宣传青海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发展成就、大型活动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这样的合作是非常好的,也是非常有效的。人民网不仅有汉语报道,还有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等国际语言的报道,使得环湖赛在国际影响力上取得进一步的提升。

  张建民最后强调,7月1日到10日环湖赛就要进行,人民网要对“大美青海”和美丽甘肃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在自然和文化方面要以三江源、青海湖、昆仑山等这些俊美的山川,和历史、民族、民俗、宗教等特有的青海文化为主。在赛事宣传上,也要报道整个环湖赛的观赏度、激烈的竞争、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花絮等,把赛事通过宣传能够让老百姓看得更具有观赏性、更精彩、更激烈。在发展成就上,要以青海的生态环境保护、支柱性产业、改善民生为主。通过这些报道,能够实现全方位的对赛事、对青海、甘肃进行宣传报道,我相信人民网将会做得更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建民 环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