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赛-王琳连胜两场进正赛 资格赛中国无人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新加坡公开赛展开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队出战的球员都顺利过关。王琳在女单资格赛连赢两场进入正赛,洪炜/沈烨和邱子瀚/包宜鑫也顺利挺进男双和混双正赛。

  王琳在女单资格赛中连胜两场取得正赛门票。首轮王琳遭遇资格赛头号种子苏格兰的艾格斯塔夫,王琳只用了27分钟就以21比15、21比10直落两局获胜。第二轮王琳对阵东道主球员张蓓雯,首局开始后两人打得难解难分,11平后王琳提速加强攻势,她连得6分确立优势,她以21比14先声夺人。第二局张蓓雯一度以9比7开局,王琳连得5分反超,虽然张蓓雯此后曾三次追平比分,但王琳关键时刻发力,她在19平后连拿两分以21比19赢下,她以2比0获胜进入正赛。女单首轮,王琳会出战俄罗斯的普罗克彭科。

  一对参加资格赛的中国男双组合也连胜两场进入正赛。洪炜/沈烨首轮以2比0轻取一对加拿大组合。第二轮中他们遇到印尼的苏吉亚托/维拉万,首局中国组合自4平后就取得领先,他们牢牢保持优势以21比10先胜。第二局洪炜/沈烨继续掌控局势,一路领先以21比15再胜,他们顺利淘汰对手拿到正赛入场券。男双首轮,洪炜/沈烨的对手是日本的广部好辉/数野健太。

  邱子瀚/包宜鑫顺利闯入混双正赛。首轮他们迎战韩国的权利九/金荷娜,中国组合掌控场上大局以21比17、21比8连胜两局晋级。第二轮中,面对资格赛3号种子俄罗斯的杜尔金/维斯洛娃,邱子瀚/包宜鑫继续良好表现,他们用时29分钟以2比0(21比18、21比15)取胜进入正赛。在首轮正赛中,邱子瀚/包宜鑫将对阵4号种子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