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6虎将出征中国公开赛 女队仅郭跃刘诗雯两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本周三就将在深圳进行,日前国际乒联发表文章,对比赛的前景进行了展望,以下为文章内容:

  东道主选手王皓和郭跃将成为中国公开赛的男女头号种子,比赛将于6月15日-19日在中国的深圳进行。深圳是坐落于香港旁边的一座城市,距离广州坐火车也只有1个小时的车程。另一方面,深圳对于国际乒联巡回赛来说也并不陌生。

  2005年的中国公开赛就在这里进行,那一年的比赛对于丁宁和李晓霞来说都是很特殊的。丁宁在那站比赛第一次出现在巡回赛的舞台上,而李晓霞则首次获得公开赛冠军,对于刚刚在世乒赛上获得单打冠亚军的二人来说,那无疑是特殊的经历。

  不过丁宁和李晓霞这一次都不会参加中国公开赛,郭跃之后,世界排名第5的刘诗雯是比赛的2号种子,冯天薇和平野早矢香分列3、4号种子,之后是帖雅娜。吴佳多、姜华珺和冯亚兰。

  中国的女队就只派出了郭跃和刘诗雯两名主力其余都是像冯亚兰、木子、文佳、李晓丹这样的年轻选手,不过男队就不是这样了,世乒赛和奥运会冠军都在名单之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是头号种子,随后是张继科、马琳、马龙、水谷隼、许昕、王励勤和朱世赫。

  男双比赛的头号种子是马琳/张继科,王励勤/许昕成为2号种子。女双比赛的头两号种子则是郭跃/刘诗雯和郑怡静/黄怡桦。21岁以下组的比赛,韩国的金民石和中国的冯亚兰分别成为男女头号种子。

  (Drea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