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赵宏博冰上盛典下月再现 新节目表现夫妻吵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4:55  北京晚报

  为筹备7月中旬在首都体育馆上演的雅姿冰上盛典,申雪和赵宏博近来一直忙于新节目的排练。昨晚,申雪与本报记者聊天时首次透露:他们的两套新节目即将出炉。

  “一套是我们习惯的大气磅礴的风格,另一套则比较另类,属于现代风格的情景剧。”申雪说:“两套新节目的时长均为3分半钟。”

  记者最感兴趣的是那套“比较另类”的节目。申雪透露说:“因为这次表演的主题是都市,我们的新节目也围绕着这个主题编排。之所以说另类,因为表面上看,我们是表演两个人在吵架,希望体现的是平常的夫妻生活,而伴奏音乐的节奏感也比较强烈。此外,我们在这次表演的动作上也有改变,如托举、螺旋线等细节上都有新意,因为观众都想看到新的东西。”

  亚古丁、威尔、陈伟群、荒川静香、科恩等都确定前来参加表演,与去年传统经典的戏路不同,这次他们都将带来新节目。目前,这些花滑名将新节目的视频都已经传给申雪和赵宏博。申雪说:“宏博看过新节目视频后,将对整台晚会进行编排,目的是为了营造起伏跌宕的效果。”(本报记者 孔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