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箭世界杯土耳其站中国混合团体摘金 男队小将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土耳其安塔利亚6月12日消息,2011年国际箭联世界杯土耳其站的比赛结束,中国新秀戴小祥/方玉婷夺得反曲弓混合团体赛冠军,美国名将埃里森和韩国选手达苏米-郑(JUNG Dasomi)摘得男女反曲弓个人金牌。

  继去年之后,国际箭联再次改革了赛制,资格赛排名前8的选手将直接晋级淘汰赛第三轮(32强)。中国小将戴小祥和方玉婷在资格赛中表现出色,戴小祥以1361环排名男子第三,方玉婷女子第八直接晋级32强。韩国队仍然显示强劲实力,包揽了男子资格赛前二和女子前三。淘汰赛中戴小祥再有出色表现,连赢三阵挺进四强。戴小祥在半决赛中3-7输给了最终获得亚军的韩国选手吴真爀,在随后的铜牌争夺战中又不敌乌克兰选手赫拉乔夫,最终排名第四。这也是中国选手在本次比赛中个人项目上的最佳战绩。美国名将埃里森在决赛中6-0横扫吴真爀,夺得男子个人冠军。女子比赛中直接进入32强的方玉婷未能继续好的手感,首战即遭淘汰,无缘16强。韩国女将包揽了前三名,达苏米-郑、奇甫倍和韩庆熙分享了金银铜牌。

  在反曲弓混合团体比赛中,戴小祥/方玉婷继续了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的优势,两人过关斩将,最后击败印度,夺得冠军。后者在半决赛中爆冷淘汰了本次比赛中创造了156环世界纪录的韩国队。此外,法国队和韩国队分别夺得反曲弓男女团体冠军,中国男女队均在首轮遭淘汰。(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