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乒超对马龙仍无胜绩 输球后他沉默不愿离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0: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张继科和马龙,这两位新生代球星狭路相逢,是这场比赛的绝对看点。张继科在乒超新赛季取得八战全胜的开局,带领山东队豪取四连胜。而马龙的个人表现仅在张继科之下,6胜1负高居胜率榜的次席。

  张继科虽贵为新科世乒赛冠军,但在过去的乒超比赛中从未战胜过马龙。一场新的较量又一次开始,张继科迫切地希望打破这个尴尬的纪录。

  只不过比赛并不像预想得那么简单,张继科和马龙的对决,本就是一场巅峰之战。马龙犀利的进攻,让张继科在回球时总显得有些缩手缩脚。

  没有想象中的激烈,张继科就束手就擒,0∶3,这个比分让现场的球迷完全没有想到。坐在场边的肖战指导看着爱徒的表现也有些着急。肖战指导告诉记者,张继科确实很想赢马龙,想突破自己,但心里还是有点没底气。

  输了比赛的张继科一个人坐在场边,将毛巾挂在脖子上不断擦汗,抱着膝盖似乎陷入沉思。没有像赢球之后那样直接去休息,张继科这次只是坐在场边默默看着队友的比赛。

  虽然这场较量张继科输了,但是年龄相同的张继科和马龙,注定了在未来还将继续乒乓球的较量,胜负并没有终止,较量还将延续。

  本报记者 许恺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