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投资和成绩肯定是挂钩的 恒大已经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09:06  天津网-城市快报

  对于广州恒大,阿里·汉心存羡慕;但对于李章洙,老汉却显得不太感冒。终场前,两位教练有过一次正面交火,李章洙冲到场边对裁判大喊大叫,而距离不远的阿里·汉冷眼旁观后则嘟囔了一句英文。李章洙没听见这句话的意思,但扭头却用手对老汉指指点点。“我觉得他太紧张了,如果是我,我会很享受去看着本队拿到胜利,没必要这么不冷静吧?”阿里·汉这样询问记者。

  直到新闻发布会结束,两位大帅才有了一次握手言和的机会,但挤出来的笑容都很勉强。这次发布会,老汉显得有些闷,因为记者大部分问题都是扔给了李章洙,他显得有些百无聊赖。面对这些问题,韩国人的回答更加无趣,整段都充满了“做好困难准备”、“需要加强训练”之类的字眼。走出发布厅,老汉这样表示:“执教这样一支球队,是每一个教练的梦想,因为你只需要打造出合身的技战术就可以了,剩下的就交给队员,他们会替你赢球的。”

  这场和恒大的比赛,阿里·汉深受刺激,让他无奈的不仅仅是卢西亚诺和佐里奇都无法首发出场,更在于恒大强大的板凳深度。天价外援克莱奥和两栖国脚张琳芃都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但这并不妨碍恒大继续使用豪华阵容,而且天价购买的内援姜宁就坐在替补席上。老汉只能略带羡慕地表示:“恒大的替补球员,到了任何球队都是球星,这才是一支球队真正强大的地方。我觉得恒大花钱很多,而且拿了这些钱做了正确的事情,如果他们无法夺得冠军,这让我都会很难理解。”

  老汉的无奈是显而易见的,在卢西亚诺停赛之后,球队本场比赛居然采取了无锋战术,于大宝被顶到最面前,但效果确实一般。不仅如此,陈涛赛前腹泻,而且王新欣也刚刚伤愈复出,全队状态都处于一个低潮期。“我们必须承认,输给对手确实是实力上的差距。开场后球员们踢得一度有些迷茫,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大家才展示出自己的能力,但此时我们已经落后了。”阿里·汉这样哀叹球队时运不济。

  在中超各俱乐部中,泰达的投入算是前列的,但和恒大相比,似乎一切都是浮云。阿里·汉赛后掰着手指和记者算账,“卢西亚诺和奥吉塔无法出场后,于大宝也可以胜任前锋,但他空缺出来的右路无人顶上。胡人天本来可以,但他也受伤了,总之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而李章洙的表态则更加直白,“我们赛前做了最坏的打算,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开始感觉到球队能够控制住场上局面,之后我就彻底放心了,球队肯定会赢球。”

  赛前,很多人预测泰达和恒大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这场比赛过后,阿里·汉彻底死心了。“今天的比赛很有趣,一方是很有钱的俱乐部,另外一方相对而言则要经济一些,我觉得哪家俱乐部都是一样的,你看到皇马、曼联的成绩很好,但他们的投资也都是大数目,有时候投资和成绩肯定是挂钩的。”话说到这里,老汉给出自己的一个结论,“尽管联赛刚进行1/3,但我认为恒大已经是冠军了。至于我们?和恒大目前有7分的差距,我觉得已经没有希望夺冠了。”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