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马龙连胜朱世赫张继科难救主 马琳发威率队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团体第五轮中,马龙虽然让张继科遭遇今年联赛的首败,但张超决胜盘赢球,山东队以3比2险胜宁波队,他们继续保持开季不败;郝帅单双打贡献两分,浙商银行3比0横扫江苏队,江苏队新赛季未尝胜绩。

  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 0比3 浙商银行

  江苏队本轮之前是唯一不胜的队伍,浙商队抽到了主队,马琳作为一单在首盘迎战江苏队的雷振华。马琳以两个11比6先胜两局,背水一战的雷振华之后频频搏杀,马琳则有些保守,雷振华以11比5、11比9连扳两局。决胜局马琳的经验发挥作用,他以11比3拿下,3比2险胜的他为浙商队拿到第一分。

  郝帅和陈玘在第二盘遭遇,陈玘一度以2比1领先,但他没能保住优势,郝帅连扳两局以3比2逆转,五局比分是11比8、8比11、11比13、11比4、12比10,浙商队以2比0领先。

  双打比赛中,郝帅/徐辉以11比4、13比11、11比3直落三局横扫江苏队的雷振华/林晨,浙商队以3比0获胜,他们拿到两连胜,江苏队遭遇五连败。

  山东鲁能·中电装备 3比2 宁波海天塑机

  山东队本轮之前是另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他们抽到主队,张继科为球队赢得开门红,他以3比1(8比11、11比5、14比12、11比2)击败王建军,山东队以1比0领先。第二盘马龙登场对阵韩国外援朱世赫,两人打满五局,最终马龙以3比2险胜,五局比分是11比7、8比11、7比11、11比8、11比7。

  第三盘双打中,张超/方博以3比2(11比9、11比13、11比7、4比11、11比9)击败宁波队的吴颢/王建军,山东队以2比1反超。

  张继科和马龙在第四盘遭遇,马龙在场上完全压制了张继科,他以11比6、12比10、11比2直落三局拿下张继科,宁波队将比分追成2平。这是张继科今年在乒超联赛中的首败。最后一盘张超以3比0(11比9、11比7、11比7)横扫宁波队的日本外援吉田海伟,山东队以3比2险胜,他们继续保持不败。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