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俄罗斯日本选手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7:41  新华网

  新华社山东威海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滕军伟)2011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杯赛12日在山东威海结束。经过4个多小时的较量,俄罗斯和日本选手分获男、女组冠军。

  在男子优秀组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德米特里以总成绩4小时16分48秒38获得冠军;新西兰选手基兰获得亚军,成绩为4小时17分38秒44;获得第三名的是澳大利亚选手法洛,成绩为4小时17分54秒06。

  日本选手庭田清美继11日赢得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女子标准距离优秀组冠军后,以4小时59分42秒74的成绩再次夺冠;挪威选手克丽斯廷获得第二名,成绩为5小时19分11秒23;南非选手卡罗琳以5小时26分5秒65的成绩名列第三。

  长距离铁人三项的比赛距离是奥运标准竞赛距离的两倍,总距离为103公里,运动员需完成3公里游泳、80公里自行车骑行和20公里跑步。相比其他距离的比赛,长距离比赛更能体现铁人三项的精神内涵,吸引着越来越多专业和业余选手参加。(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