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明透露失利一大细节 不适应摆球点成比赛转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1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女子组决赛拉开大幕,最终这场中国德比以付小芳9-3大胜而告终,继去年沈阳获得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冠军之后,付小芳在上海再次斩获WPA排名赛的冠军,获得职业生涯第二个冠军头衔。而卫冕冠军陈思明则梦碎今年上海滩。赛后在滩到本场比赛的表现,小将一直在说今天比赛状态不是很好。

  昨晚与欧斯纯的那场惊心动魄的大战还历历在目,陈思明比赛中的表现只能用无懈可击来形容。也许是昨晚是比赛让陈思明消耗了太多的精力,今天比赛中的小将并没有能继续昨天神奇的表现,场上比分也一度3-8落后,不过这次胜利女神站在了她的队友付小芳这边。

  “今天我的比赛从防守到进攻再到冲球,每一个都是发挥得很糟糕,而我的对手却是发挥的很好。”陈思明在总结整场比赛的状态之时,毫不掩饰自己在比赛中的问题。“比赛中我也不是没有机会,在对手3-2领先之时,我有一次机会可以一杆清台,扳平大比分,不过那次没能打出来,最终错失了机会。”第6局的一次机会球没能把握住,陈思明还是耿耿于怀。

  比赛中沉稳的心态一直是陈思明给外人最大的感受,不过今天比赛中她的表现似乎并没有真正的放松,心态多少也是有一定的波动。“我的心态还是比较放松的,不过比赛中遇到了些困难,3-8落后的时候和昨天的情形差不多,不过今天我的冲球并不好,相比于昨天对手给我留机会,今天对手却没给我机会。”同样的情形陈思明却没能创造奇迹。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思明还透露了这次比赛中的一个细节,摆球点的变化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她的发挥。“今天比赛中的摆球点和前两天不太一样,今天的9号球摆到了1号球的点位上,虽然赛前我也是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不过在比赛中还是没能很好的适应。”这样一个意外的小插曲似乎多少也是让陈思明在比赛中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独行者 发自上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思明 9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