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付小芳成公开赛世锦赛双料冠军 中国德比成就里程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7:09  台球视界网站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1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女子组决赛在中国选手付小芳和陈思明之间展开,这个也是国际级赛事史上第一次决赛中出现中国德比。最终付小芳9-3战胜陈思明夺得冠军,成为了中国第一位世锦赛、公开赛双料冠军。

  会师决赛的付小芳和陈思明在赛前都表示无论如何本届比赛的冠军奖杯都将留在中国,自己则会放平心态,为观众奉献出精彩的比赛。心态虽然放松,但比赛却异常激烈,付小芳在比赛中发挥更胜一筹,8-3拿到赛点,不过陈思明在昨天刚刚完成一次从3-8到9-8的逆转,付小芳在赛后也坦言拿到赛点后,自己也确实想到了昨天陈思明的表现,但开球后的局势对让她安心了不少,并且最后时刻顶住压力,完成了清台。

  成就了“国际级比赛史上第一次决赛中国德比”,付小芳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付小芳表示这次德比再次向世界证明了中国9球军团的实力,是中国台球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付小芳表示能够成就这一里程碑,离不开小球中心领导的支持,离不开自己的教练张树春的指点,也离不开球迷们对自己的支持。

  除此之外,付小芳夺得冠军还有个重要意义,那就是使她成为了中国第一位拿到世锦赛和公开赛冠军的选手。赛后当记者把这个消息告诉双冠加身的付小芳时,付小芳表示自己赛前并不知道夺冠能带来如此重大的成就,这个荣誉将督促自己更加努力,去追求更好的成绩。

  付小芳的师傅张树春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则特别感谢了星牌公司,张树春表示多年付小芳外出比赛和经营球房星牌公司都给予了巨大的支持,而此前付小芳还从来没在星牌公司赞助的赛事中夺得冠军,此次夺冠也是对星牌公司的回报。

  比赛接受后,付小芳将回家休息调整一段时间,不久后沈阳世锦赛将再次举办,付小芳也将踏上新的征程。(衬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