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历尽磨难仍对生活充满向往 想做个幸福的妈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6:00  新民晚报

  尽管遭遇了种种常人难以想象的磨难,桑兰却依旧没有放弃对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昨天是桑兰30岁的生日,她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许下心愿,称已考虑做母亲。“我人生的下一个愿望,做一个坚强的女人,以后一定也要做一个幸福的妈妈……”

  因为天价索赔官司,遭受了太多纷纷扰扰的桑兰,已经很久没有更新自己的微博,她的上一次发言,还是5月7日。看得出来,她不大想让自己卷入太多的是是非非。不过昨天下午,桑兰却写下了这样一段话:“今天我整整30岁了!我人生的下一个愿望,做一个坚强的女人,以后一定也要做一个幸福的妈妈。我许愿……在这里感谢每一位曾经和现在依然支持我的人。请你们放心,我不会被困难压倒,今天而立,为自己开心,更为自己骄傲!我即将踏上人生重要的旅途,因为有你们相伴!”

  不少网友给予了她美好的祝福。“生日快乐!”“加油!”“支持!”“我们大家都祝福你、期待你。”“要多吃一点,养得胖胖的……”

  同时,有关桑兰官司也有新的消息。之前有传言说,她的代理律师海明修改了起诉书,将原本求偿“20亿美元”改为“由法院去定”。海明昨晚澄清:桑兰维权案的“求偿额”一分没减,将来经过法庭的调查取证阶段后,桑兰还有权利增加求偿额。“联邦法院与纽约州法院不同。纽约州法院把‘求偿额’写进诉讼状里,而联邦法院则是另有一张表格。这张登记表上明明写着每一项的‘求偿额’是1亿美元,大家的误会在于,把‘求偿额’和‘赔偿额’两个概念搞混了。‘赔偿额’由陪审团定夺,被误读为放弃了20亿美元的‘求偿额’。因此‘求偿额’不等于最终的‘赔偿额’。桑兰的‘求偿额’非但一分没有减,将来也不排除再有所增加的可能。”

  桑兰经纪人黄健也表示:“海明律师说得很对,可能国内的有些媒体不太了解美国的一些法律法规,举个例子,‘求偿额’我也可以喊到100亿美元,但是最终还是要由陪审团决定具体赔偿数额。 ”

  不过,在30岁生日这天,桑兰自己并没有牵扯到多少赔偿的话题,更多的是对生活、爱情、家庭的憧憬。她的最大愿望,是想和普通女人一样,享受当妈妈的幸福。

  本报记者 关尹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