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许凯纶延续中华台北希望 首次参赛即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3:24  台球视界网站
许凯纶继续中华台北希望许凯纶继续中华台北希望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1浦东唐城-星牌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在上海市源深体育中心拉开了男子组半决赛的争夺。男子组的第二场半决赛由来自菲律宾的世界冠军罗尼•阿尔卡诺对阵首次外出参赛的中华台北选手许凯纶。最终许凯纶轻松地以11比3战胜阿尔卡诺昂首挺进决赛。

  首局比赛许凯纶先声夺人,1比0领先。第2局,还是许凯纶占据了优势,再胜一局以2比0领先。第3局,许凯纶直接冲球清台,3比0。第4局,阿尔卡诺关键时刻的9号球竟然出现失误并留在袋口,许凯纶继续扩大优势,4比0。第5局,看来许凯纶今天的状态非常好,又是一杆冲球清台,5比0遥遥领先。

  第6局,阿尔卡诺终于以一杆冲球直接清台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1比5。第7局,双方在4号球上展开了防守大战,阿尔卡诺的跳球使得4号球留在了袋口,许凯纶再得一分,6比1。第8局,阿尔卡诺再次犯错,6号球又是留在袋口,许凯纶7比1领先。

  第9局,许凯纶还是冲球直接清台,8比1。第10局,阿尔卡诺的冲球效果依然不好,双方就1号球展开争夺,都打出了精彩的吊球与解球,最后阿尔卡诺的跳球留下了机会,许凯纶继续扩大优势,9比1。第11局,许凯纶还是没有给阿尔卡诺机会,清台后10比1遥遥领先。

  第12局,阿尔卡诺有所调整,虽然也不是冲球直接清台,不过还是扳回一分,2比10。第13局,许凯纶出现了今天比赛中少有的失误,阿尔卡诺将比分扳为3比10。第14局,阿尔卡诺的冲球依旧没有起色,许凯纶直接7号球传进9号球,11比3进军决赛,将对阵克里斯•梅林。(McLea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