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棒球联赛第17轮 天津雄狮客场4-1胜河南吉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1:15  天津网-每日新报

  在昨天举行的2011年中国棒球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天津雄狮队以4:1的比分力擒河南吉象队,以积22分继续在联赛中领跑。 

  与上一场比赛相比,天津雄狮队本场比赛明显在进攻环节上做得更好一些。更加重视对手的他们率先打开场上僵持的局面。凭借游击手王靖超安打,二垒上的古汶鑫跑回本垒得分,吹响了天津雄狮队进攻的号角。最终,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的天津雄狮队以4:1力克河南吉象队。赛后,天津雄狮队主教练焦益认为相比上一场,本队在抓局面的环节做得要好一些,“上一场输了球,回来后我们进行认真的总结,要求大家在进攻环节上不要着急出棒,要稳住心态。今天,队员也是这样做的,说实话,今天的比赛进行得很精彩,像对手河南队与以前相比,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天津队现在还是支年轻队伍,还需要通过比赛去磨炼。”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