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球姐妹花场上场下感情深 比赛未能碰面终有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0:34  东方网-劳动报

  不是亲姐妹,胜似亲姐妹,付小芳和刘莎莎这对姐妹花,永远都是9球迷关注的焦点。昨天,2011浦东唐城·星牌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世界冠军刘莎莎未能闯入8强,姐妹俩正面对决的局面也因此未能出现。

  相似的服装、相似的发型、相似的笑容,再加上几乎一样的身材和身高,“姐妹花”真的犹如孪生姐妹一般。而每逢大赛,两位姐妹花总是不忘相互鼓励。昨天下午的16进8淘汰赛开始之后,这对姐妹花非常凑巧地分在了两个相邻的球台。

  因为电视转播的缘故,刘莎莎与林润美的比赛推迟了1个小时开始,付小芳则提前1个小时,迎战黑马选手任秋癑,最终,付小芳没有遇到什么挑战,以9比2轻松胜出。而刘莎莎在与韩国选手林润美的比赛中则因状态不佳而出局。

  本次中国公开赛,姐妹俩住在同一个房间,淘汰赛开始之前,两人还商量好,如果最终碰到一起,刘莎莎提出建议,谁输就罚谁饿肚子,对此,付小芳满口答应。

  最终未能碰到一起,姐妹俩多少有些遗憾,刘莎莎甚至明显有些失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自己并没有多少压力,不过在场上的球感始终没能找到。“状态不好,赛前球感就一直没找到,比赛中处于下风也是无奈。”

  但因为付小芳还有比赛,刘莎莎又回到看台,开始默默关注姐姐的比赛。她表示,希望姐姐能够拿到最后的冠军。

  王卫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9球 刘莎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