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男排联赛:巴西力克美国 强队皆获胜保小组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世界男排联赛本周末继续在世界各地激战,巴西、俄罗斯和意大利等强队本轮都顺利取胜,分别排名各自小组的首位。

  C组阿根廷队继续高歌猛进,他们做客芬兰取得两连胜,目前战绩是5胜1负。比赛在拉蒂的伊斯库体育馆进行,正在当地参加一项青少年比赛的选手们让体育馆的气氛变得热火朝天。最终阿根廷凭借孔特独得16分的发挥以3-0获胜,具体比分是25-21,26-24和25-19。

  本组的另一场比赛,塞尔维亚坐镇主场,以3-0(26-24,25-18,29-27)击败了葡萄牙队,比赛从一开始就非常激烈,双方的发球都显示了强大的威力,第一局葡萄牙队曾经拿到过两个局点,但是未能把握住,最终他们还是以0-3落败。下周阿根廷队将回到主场对阵葡萄牙,芬兰队将做客塞尔维亚。

  B组的比赛由德国队在主场对阵日本,虽然日本队开局很好并一度以2-0领先,但德国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开始反击,最终他们连扳三局实现了大逆转,取得了今年男排联赛的第二场胜利。两队今天当地时间16:00将再战一场,依然是德国队主场。本组另一场比赛上届亚军俄罗斯主场3-0轻取塞尔维亚,6战全胜高居榜首,日本队5战5负垫底。

  D组的比赛,法国队在主场对阵古巴,虽然图利亚发挥出色,但还是不能抵消队长萨米卡缺阵的影响,他们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负于对手,5局比分是25-23,21-25,25-22,22-25,9-15。另一场比赛意大利客场3-1胜韩国,目前5战全胜保持第一,法国队6战全败垫底,下周法国将做客意大利,古巴则将迎来韩国队的挑战。

  A组的比赛,9次男排联赛冠军巴西队主场以3-1力克美国,目前5战全胜稳居小组第一,美国队3胜2负第二。波兰客场战胜波多黎各之后以2胜3负排名第三,波多黎各5战全败第四。

  (Dream)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界男排联赛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