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赛前训练受阻李章洙怒斥:想赢我们就在场上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8:01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 发自天津 一场夏雨冲刷了天津滨海的暑气,但泰达球场中人的火气却大得出奇。广州恒大昨日在赛前适应场地训练遭遇来自东道主方面的重重障碍后,终于忍无可忍地发了飙,主教练李章洙怒斥东道主方面行为卑鄙。

  昨天傍晚7点左右,天津泰达结束了训练,泰达球场的灯光熄灭了,还不见广州恒大的球员们进来。正当记者采访泰达主教练哈恩时,场边突然爆发出一阵争吵。只听一位中年男子对广州恒大领队秋明说道:“你们练不练,不练就出去!”秋明顿时火起,两人爆发了激烈的争吵。

  这场激烈争吵到底是因为什么爆发的?记者一了解,事情原来如此:傍晚6点40分,当广州恒大全队集合准备出发前往球场之时,球队一行受到了当地接待方足协的阻拦,告诉他们不能去泰达球场适应场地,另外安排了一块人工草场给他们训练。李章洙看到雨已经下完,就说要去场地看看,如果条件真不允许再换场地。当球队大巴来到泰达球场时,不愉快的一幕出现了。李章洙说:“当我们大巴到达时,本来开着的球场大门就关上了。过了一会,天津队大巴往另外的地方走了,我跟过去从另外一扇门进了球场。”场地工作人员以下雨为由拒绝恒大进入场地训练。

  这一下就将恒大教练组惹火了,秋明立刻找来比赛监督对此进行协调,恒大队提出抗议,如果不让练,为什么场地又对天津队开放?!李章洙怒气冲冲地说:“不让我们练,我们来干吗?来这里吃晚饭吗?”

  比赛监督与场地方进行交涉之后,才将恒大队放入球场,但此时已经比双方商定的训练时间7点晚了20分钟。恒大方面向比赛监督提出损失的时间该怎么办,双方就此交涉没有结果,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时比赛监督说的话。

  比赛监督的这种态度,让恒大队十分不满,领队秋明与其爆发了激烈争吵。实录如下:

  比赛监督:他们没人说不让你练,让你们进来练就完了。

  秋明:你明明看得很清楚,还说这句话(不练就出去)。

  比赛监督:我刚才是说如果你们再这样胡搅蛮缠的话……

  秋明:你说我们胡搅蛮缠?你别在这里装腔作势。

  比赛监督:李指导,我来给你们协调,不要再计较让不让进。你们就练,不要计较这15分钟、20分钟。

  李章洙将情绪激动的秋明拉到一边,与比赛监督进行交涉,事态才缓解下来。对于这样的情形,李章洙怒火中烧,“他们制造这种麻烦,就是想用比赛之外的东西影响我们的球队。这样的做法,还希望中国足球发展是不可能的,想要赢我们就在球场上赢。”

  李章洙用一个词表达了心中最大的愤怒,“卑鄙,一句话就是卑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章洙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