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日本创历史首进决赛 中国队关键球把握不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011年瑞士女排精英赛结束了第一场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女排以0-3(22-25,19-25,23-25)的比分完败日本队,无缘最终决赛。赛后,本项赛事的官方网站也在第一时间作出评论:日本队终于在历史上首次入围决赛,在此之前,日本队的最好成绩来自于1989和2001年的第三名。

  官网描述道,在这场百分之百亚洲球队对决的半决赛中,日本队干净利落的连下三局,力克卫冕冠军中国队的表现着实让人震惊,而这一胜利也创造了日本队第一次晋级瑞士女排精英赛决赛的历史。除此之外,对于身高仅1米59的中道瞳的表现,官网同样赞赏有加,认为她在比赛中的发挥功不可没。

  在对比赛的描述方面,官方网站认为,日本队在本场半决赛里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主攻手江畑幸子更是一人独得23分,成为全队获胜的关键力量。赛场上,日本队在经常能够用不可思议的方式抵挡住中国队强大的进攻,而这些精彩的救球也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反观中国队,她们在传接球方面失误频出,致使中国姑娘很快地输掉了比赛的前两局。尽管在第三局比赛中,中国队主教练俞觉敏做出了一些调整,并且让比赛形式出现了一丝改观,但是却在关键球和关键分上把握不当,最终还是以23-25的微弱劣势将比赛的胜利拱手相让。

  (胖胖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