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库斯:遗憾我没能KO 郭行行:坚持到最后就是最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拿大的黑金刚马库斯和郭行行之战是去年12月18日之后二人半年内的第二次交锋。在半年前,郭行行只打了52秒就被对手一膝盖顶中胸口KO,他还因此断了两根肋骨。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郭行行3秒内一次佯攻鞭腿被对手看破,马库斯直接一个扫堂腿就将郭行行扫倒在地,郭行行笑着站了起来,这一个照面已经显示了两人的差距。第二回合,马库斯一个高鞭腿,又将郭行行踢倒在了护绳上,要不是护绳阻拦,他就被打下擂台了。3个回合,郭行行倒下去了3次,但是他每次都站了起来,在擂台上游走,并不时地作出反击。而马库斯的拳拳腿,拳拳膝组合既快又狠,他的距离感很好,逼迫上去的速度又快,现场的所有人都以为郭行行被KO是早晚的事情。但是他却一直面带微笑地坚持完了5个回合。

  尽管两人的点数相差悬殊,但是泰方的领队吴秋先、国际部部长匡里恩匡都表达了对郭行行坚持的敬意。

  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郭行行笑着说:“今天我觉得自己表现得还可以,其实从一开始我就知道我们之间有差距,从第三回合开始,我的腿已经踢得都没感觉了,但是我自己还是挺了下来,我觉得是我挑战的胜利。赛前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突破去年,能坚持到最后,我觉得我是最棒的。”

  坐在下榻酒店一楼的大堂吧里,马库斯终于要了一瓶啤酒,他的比赛结束了,不过可以看到他脸上的遗憾。

  谈到比赛,马库斯说:“我觉得我可以做得更好。”

  但是你已经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如何做得更好?KO么?“是的。”马库斯说:“我的腿和我的拳头膝盖是我的武器,如果我能够正确运用他们的话,我就可以很快结束比赛,虽然我打了他(郭行行)很多下,但是他仍没倒下,这就是遗憾。”马库斯喝着啤酒说:“我能感觉到郭的恐惧,因为一上来他就被我扫倒了,我想大概2个回合就能结束了,但是后面时间过得很快,我一直没有找到重击他的机会,尽管到了第五回合我依旧在努力,可是那时候体力有些下降,我已经心有余力不足了。”

  赛前马库斯找新浪体育要了比赛直播的视频地址,为了给家里的父母看到比赛直播。但是由于他的短信发晚了,因此在加拿大的他的家人没能收到比赛视频直播地址。赛后他也没有给家里发去比赛的结果。“我用不着发,他知道我会赢的,赛前他们就知道,可惜的是,他们本以为我能KO对手呢,我的经纪人知道结果了,这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比赛,让我有点失望。”(周超发自合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合肥中泰功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库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