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员感慨国内无人能阻江佟-猜 教练:我们遏制了膝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1日,在合肥进行的第七届武术散打-职业泰拳对抗赛总决赛以中方1人被KO3人点数获胜,最终总比分3比2取得了主席杯。

  赛后大会的组织者,前来观摩的国内各地方散打队教练,体育官员和运动员教练员、裁判们忙着在擂台上合影。新浪体育记者在现场听到了一些议论,那就是江佟-猜。从去年12月18日KO李腾,到今天又KO了张军勇,这个泰拳高手已经成了中国散打的痛。两名地方上的体育官员,一名裁判和这次赛事的主办方我能公司的工作人员在议论,国内这个级别,谁能打得了江佟-猜呢,想来想去,63公斤和65公斤寻了个遍,都没想出来。

  张军勇虽然是2011中国武术散打冠军赛的亚军,但是他在过去曾经4次蝉联65公斤的桂冠,所以去年年底才会被派出来打亚运会,并拿到亚运会散打的冠军。但是在今天的比赛进行到第三回合,张军勇遭对手一记低鞭腿,击中大腿内侧,就此痛苦倒地不起,在擂台上挣扎了有2分钟才站了起来,靠在擂台护绳上喘气。

  在今天的比赛中,除了最后一场的满建刚和战胜莱文的付高峰外,其余三名中国选手都没能发挥自己的快摔技术,郭行行被马库斯整场压制,张军勇明显力量不足,从一开始就很紧张。

  赛后新浪网在现场采访了这次中方的总教练苏永伟,请他谈了对这次比赛的看法。

  新浪体育:首先请您谈谈今天比赛的总体印象吧。

  苏永伟:我觉得我们的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打得很精彩,相信观众也是满意的。

  新浪体育:在今天的比赛中对手没有发挥出膝肘的优势,似乎我们也没发挥出摔来……

  苏永伟:双方都熟悉了,今天应该说我们在赛前的有针对性训练做得很不错,包括缠抱后身体的角度防对手的膝肘进攻,都防得很好,当然对手对我们的摔也很熟悉。

  新浪体育:我们的两场失利,张军勇被KO,这是又一名国家冠军败给江佟-猜了。

  苏永伟:今天张军勇第一回合被一脚踢在裆部了,所以后面就有些打不开,已经是在坚持。郭行行这场双方实力确实有差距,我觉得郭行行打出了自己的实力,也打出了不服输的精神,比赛不一定要赢,他能坚持到最后很不容易。

  新浪体育:赛前都认为莱文是对手中最强的,结果他却被咱们的付高峰打败了……

  苏永伟:应该说付高峰遏制了对手的发挥,在距离上找得非常好,对手的身高比他高,所以就要靠上去,但是还不能让他发挥出膝肘优势,这一点付高峰做得很不错。我觉得两人的实力应该差不多,对手没有发挥出来也是一部分,不过主要是付高峰遏制了他的优势。(周超发自合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合肥中泰功夫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