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方:江佟-猜在中国没有对手 至少两场判罚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1日在合肥进行的第七届中国武术散打-职业泰拳比赛以中方3比2赢得胜利告终。不过去年KO了多哈亚运会冠军李腾的江佟-猜在本次比赛中再次KO了中国的广州亚运会散打冠军张军勇。令人吃惊的是,现役的2011国内散打冠军付高峰竟然顶住了莱文的进攻,还至少4次将对手摔倒在地,获得了胜利,使得现场的圈内人士们有些意外。毕竟对手几乎现在是世界最强的泰拳高手。

  赛后新浪采访了泰拳方面,这次泰方的国际部部长匡恩里匡认为,第二场乐思铁和叶柄祥的比赛以及莱文和付高峰的比赛,裁判判罚有问题,特别是乐思铁的判罚太明显,中方的叶柄祥被追得满台跑,最后连搂抱缠抱的体能都没有了,只能自己向后倒,靠双方倒地互不得分来拖延时间,这种做法很不职业。

  不过泰方的领队吴秋先先生在通过翻译接受新浪专访的时候表示,他愿意接受裁判的判罚结果。

  新浪体育:首先您谈谈对于今天比赛的看法吧。

  吴秋先: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无论是对抗还是竞争性都很好,大家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今天合肥的现场观众很多,气氛很不错,对于这一点我很满意,应该说广州我能公司第一次在这里做比赛还是很成功的。此外也创造了明星,泰方的江佟-猜连续两次在这样的比赛中打出了KO的成绩,马库斯也表现出了他的水平,他们应该会被中国的观众记住了,此外我还想说郭行行表现得很努力,他的精神值得赞赏。

  新浪体育:对于比赛的判罚,我知道泰方认为一些分数并不满意,您怎么看这点?

  吴秋先:我认为既然要参加比赛,就要尊重裁判的判罚,判罚比分既然出来了,那么那就是公正的,这要看观众的反应,观众认为能接受,那么我就觉得是可以接受的,是满意的。

  新浪体育:今天人们都认为莱文是泰方最强的选手,因为他打败过雅桑克莱和考克莱,但是他却输了,您怎么看他的比赛过程呢?

  吴秋先:是啊,我觉得莱文在今天第2到第4回合发挥一直很不错,他昨天晚上才到合肥,能获得这样的优势很不简单。当然必须承认他在第5回合落了下风,也许和他有时差或者调整不好有关系,毕竟他没睡几个小时,我觉得如果判罚这场比赛平手会更好一些,当然中方赢了,我也没意见。

  新浪体育:江佟-猜已经连续在中国打出了两场KO成绩,他作为您拳馆的拳手,是不是回去可以得到更好的奖赏?

  吴秋先:是的,江佟是我们拳馆的王牌,他是个很孝顺的人,听话,在我们拳馆里他本来就是顶级待遇了,他是我的爱子。其实他今天下来后也说,他并没尽全力打,其实他在泰国是60公斤级的选手,在泰国国内他一般和63公斤的打,出来后打65公斤的张军勇一点问题也没有,我觉得现在他在中国这个级别几乎找不到对手了,也许下次中方找个68公斤级的比较好。(周超发自合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合肥中泰功夫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