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付小芳9-7首进决赛 韩国劲敌追3赛点徒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2011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结束了女子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付小芳迎战韩国选手林润美,尽管付小芳一度取得了8-4的领先,但顽强的韩国人还是连追3赛点,最终付小芳顶住压力,9-7战胜对手,率先杀进中国公开赛决赛。这也是付小芳首次进入中国赛决赛。

视频-付小芳力克强敌首进决赛 争冠赛上演国家德比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下午进行的1/4决赛中,刘莎莎就是输给了韩国选手林润美,无缘8强。今晚半决赛付小芳与林润美的对决,多了一层替妹妹刘莎莎复仇的意味。

  比赛刚开始,付小芳状态不错,上手就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第3局比赛中,付小芳因为一次拼球没进,给了林润美机会,获得机会的韩国美女也没浪费,成功清台,扳回1分。之后的比赛付小芳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一度取得了5-2的领先优势,不过杀入到4强的林润美也非等闲之辈,她在晋级路上分别淘汰刘莎莎和英国名将凯伦-科尔。

  在付小芳8-4领先,率先取得赛点之前,韩国选手林润美一直比较低迷,不过从第13局开始,林润美开始后程发力,尽管被付小芳领先5个赛点,但她还是顶住压力,连追3个赛点。面对对手强劲的反扑势头,付小芳及时叫了暂停,下场调整了一会。休息回来,关键的第16局,林润美冲球,不过母球很不走运的摔袋,送给了付小芳自由球的机会。正是靠着林润美送的大礼,付小芳稳定的一杆清台,成功终结了对手的追分,总比分9-7战胜林润美,率先挺进明日的决赛。

  (独行者 发自上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付小芳 9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