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莎莎:没球感慢热输球很遗憾 希望姐姐能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1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开始单败淘汰赛的较量。下午刚刚结束的女子1/8决赛中,世界排名第7的刘莎莎4-9不敌韩国选手林润美,无缘8强,付小芳则战胜另一位中国黑马选手任秋玥,成功晋级8强。赛后刘莎莎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时提到没球感是主要原因。

  原本女子单败淘汰赛都是在下午1点准时开战,不过刘莎莎和林润美的比赛因为有电视直播,推迟到下午2点才开战。平时一向以姐妹花身份出现的付小芳和刘莎莎彼此都很关心,而今天率先出战的付小芳面对中国后起之秀任秋玥,并没有遇到多少挑战,9-2轻松晋级。

  刘莎莎与韩国选手林润美的比赛从一开始就比较胶着,而刘莎莎也始终没能获得场上的主动,场上比分也一直落后。在2-4落后时,刘莎莎果断叫了暂停,而此时刚刚结束比赛的付小芳也不顾记者采访,跑到了刘莎莎这边,鼓励妹妹放松心态,好好打好下面的比赛。

  不过之后的比赛刘莎莎在场上并没有多少改变,手感依旧不佳,多次机会球也没能把握住,防守时也经常出现漏洞,加上状态正佳的林润美总是将她留下的机会把握住,最终刘莎莎的一场溃败也是再所难免。

  输掉比赛的刘莎莎略显失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自己并没有多少压力,不过在场上的球感始终没能找到。“今天的状态不好,赛前球感就一直没找到,比赛中处于下风也是无奈。加上我还有点慢热的毛病,所以输掉比赛还是比较遗憾。”

  尽管无缘8强,但是看到姐姐付小芳成功晋级,刘莎莎还是希望姐姐能够继续前进,顺利打进决赛,希望能拿到最后的冠军。

  (独行者 发自上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莎莎 付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