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赛中韩两天后出局 金佳映:在意一姐之争失手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5: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厉苒苒)昨晚,2011浦东唐城-星牌杯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比赛。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连负车侑蓝和周婕妤两大高手无缘16强。而世界排名第二的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也爆冷出局。中韩两大天后在上海都吞失意苦果。

  去年连续在亚运会以及WPBA总决赛夺冠,使得人们对于潘晓婷本届比赛寄予厚望,这或多或少让潘晓婷感到不少压力。在开赛前,潘晓婷谈到自己很难做到能够真正享受比赛,特别是在主场作战压力会特别大。回顾潘晓婷近几年职业生涯,除了广州亚运会之外,她所夺得的冠军都在海外,在内地举办的国际型赛事,潘晓婷甚至连决赛都没打入,巨大的压力使得中国天后难以发挥出自己训练时的水平。

  而对于金佳映而言,过于在意“一姐”之争让她失往日的手感。赛后,她曾表示,“比赛时我不想给自己压力,但又会想一些没的,心里不够安静。想追求胜利,又想轻松一些不想结果,却最终什么都没做好。”

  从今天开始,本届中国公开赛将进入到残酷的淘汰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